示例: 每个月,Michael 的 10% 客户会取消订阅,因此他的流失率为 10%。访问他的电子书库每月需花费 500 欧元。因此,他每位顾客的每月平均营业额为 500 欧元。
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,用于计算提供订阅服务的公司的 CLV。
例如: Michael 的每位客户每月平均销售额为 500 欧元。其迁移率为 10%。其 CLV 为 500/0.1 = 5,000 欧元。
第 2 步:
现在我们已经确定了 CLV,我们需要计算出其中有多少可 阿富汗电话号码库 以用于营销。但是,首先您需要查明还需要扣除多少持续运营成本。这些运营成本为CPA设定了框架:
如果成本很高,那么 CPA 必须很低才能产生利润。然而,如果成本较低,CPA 可以设得较高,并且仍然盈利。
例如: 迈克尔除了自己的工资外,还有网站托管、编辑、出版和发行的费用。每月金额为 2,500 欧元。继续订阅示例,如果他的 CLV 为 5,000 欧元,则必须收取 CLV 的 50% 作为运营成本。
如果他仍然想盈利,他的最高 CPA 可以是 49.9%,即 2,499 欧元。
积极还是保守的增长战略?
公司必须问自己,利润和增长哪个更重要。
请记住:CPA 是 CLV 的百分比。您愿意花费多少 CLV 来获取客户?如果投资较少,利润会较高,但增长率会较低,因为从逻辑上讲,用少量资金可以获得的客户数量相当低。
强劲增长还是高利润?
要确定理想的 CPA,您需要明确您愿意为新客户花费 CLV 的百分之多少。
例如: Michael 的网络托管等费用占其 CLV 的 50%。他想至少赚取一点小利润。他可以将其 CLV 的 1% 到 49% 用来获取客户,并且仍然可以获利 - 或者用数字表示,1 到 2,499 欧元,因为他的 CLV 为 5,000 欧元。
现在他必须决定自己想赢多少。